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渔政支队组织开展10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10:08 [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渔政监督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实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讲述了1961年周恩来总理到河北省武安县伯延镇农村深入调研的四个昼夜,塑造了以周恩来总理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形象。故事生动感人,引人深思,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观影之后,支队党员干部感慨颇深,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践行‘两海两绿’、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精神贯彻到工作每一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市渔民,承担起渔政执法工作使命,推进渔业长足发展,为“两海两绿”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