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畜牧兽医条线老党员老专家赴盐都区考察观摩

发布日期:2019-10-18 14:43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7日,市畜牧兽医站和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共同组织畜牧兽医老干部支部老党员和条线老专家共15人到盐都区进行了观摩考察。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朱伟组长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此次考察主要参观了胡乔木故居、七星农场、三官村和夏氏鸽业有限公司。在胡乔木故居,老干部们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从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中加深了对“党内第一枝笔”胡乔木同志一生的了解;在七星农场,大家观看了农场的电子展览介绍,了解到该农场是以科技为中心,主产优质稻米的综合现代农业示范区,老同志们还饶有兴致的登上观光塔眺望一望无际的滚滚稻浪;在三官村,老同志们更是被现代化的村容村貌所震撼,慨叹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农村发展的迅速,农村是越来越美、农民也越来越富;在夏氏鸽场,老专家们从鸽场的参观通道观摩了鸽场的养殖情况,大家对该鸽场的养殖和疾病防控提出了多项好的建议和意见。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对我市现代农业和农村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老有作为,离职不离岗,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市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畜牧兽医站)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