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4:46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10月12日下午,大丰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部、省、市整治行动要求,制定《大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切实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区农业农村局房金钺副局长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大计,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重点再明确。围绕种植业、水产品质量安全重点风险领域开展整治行动,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巡查、大整改、大办案、大提升,确保整治效果;三是要措施再扎实。要制定一个工作方案、成立一套工作班子、排查一批风险隐患、组织一次专题培训、盯住一批问题主体、上报一批风险线索、整改一批薄弱环节、形成一套台账材料;四是要宣传再浓厚。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公布举报方式。要坚持边整治、边建设、边总结,及时将行动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制度机制;五是要督查再严厉。要加强生产经营主体督导检查,加强执法查处,区将成立工作督查组重点检查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单位加大问题排查、案件查办工作力度。

区农业农村局监管科、渔业科、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水产站站长、监管站站长,开发区社事局、港区农办、沿海开发集团等相关涉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丰区农业农村局、市质监处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