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粮油专家新年第一课:稻麦主推模式及技术

发布日期:2019-01-18 15:38 [ ]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粮油站研究员杨力去盐城市生物工程学校,对盐城市农民合作组织骨干成员开展19年新年第一课:我市“稻麦主推模式及技术”培训,涉及“四种新模式及技术”轮作休耕、肥药齐减、种养结合、药食同源等内容。通过具体讲解国内外轮作休耕的案例让广大农民了解轮作休耕制度的意义;绿肥种植管理“12345”要诀;水稻优质良味品种、优质栽培技术、优质稻米品牌;稻田综合种养的相关知识;盐城大麦产业成功转型。在整个培训期间,学员对”新年第一课”反响热烈,对培训当中存在的疑问积极与授课老师及同行们沟通,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培训,同时表示要结合本地实际,把所学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

(市粮油站供稿)

来源:市农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