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盐都区部署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01-18 15:29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通报我省专项行动实施进展情况,对开展好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动。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副区长陈霞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娟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棚房”整治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亲自上手过问、亲自督查整改,确保清理整治工作经得起各方面检查检验。要继续深入排查,重点聚焦设施农业项目、现代农业园区、休闲农业景点等方面,过细排查各类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非农业设施行为。要加快推进整改,对尚未彻底整改到位的老问题及“再排查、再回看”中发现的新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坚决将违规项目整改到位。

王娟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区级协调督查力度,强化板块主体责任、国土部门执法责任、农委牵头责任,加强舆论监督,凝聚“大棚房”整治工作合力,为促进农业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市农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