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养殖业

亭湖区扎实开展打击私屠滥宰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17:47 [ ] 浏览次数:

1月14日夜间,市农委会同亭湖区农委对盐城周边生猪私屠滥宰进行暗访检查,凌晨2点,根据市民举报线索,在亭湖区公安分局文峰派出所配合下,前往文峰街道长坝村六组,查获一生猪私屠滥宰窝点,当场封存了非法屠宰的10头猪肉,收缴了屠宰工具。

亭湖区农委从2018年12月5日起,开展严厉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以已经关闭屠宰场为重点,加大巡查力度,对城乡接合部、私屠滥宰易发、多发的农村偏远地区夜间蹲守,暗访检查。主动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共同发力,严厉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非法屠宰猪肉流入市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执法巡查16次,出动执法人员191人次,共查处6起生猪私屠滥宰案件,已经结案3起。另外,在猪肉销售环节查到5起销售未经检疫猪肉行为,都已现场移交给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

(市农委屠管处、亭湖区农委供稿)

来源:市农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