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务办调研指导农机分中心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17:45 [ ]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政务中心张锡良副主任一行到盐城市农机分中心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并对我中心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锡良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我中心政务服务工作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中心创建全国唯一农机安全监管服务创新试验示范基地等工作总体情况介绍,并现场察看了政务环境建设、办公设备升级、政务信息公开、预约上门服务群众等情况,充分肯定我中心贯彻落实“办事最多跑一次”、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南洋农业服务中心建立便民检测点的创新惠民政策。

对于2019年度工作,张锡良强调,要强化痕迹管理、夯实监管基础,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继续提升窗口服务人员业务素质,广泛宣传农机安全意识,将审批许可服务真正延伸到基层一线,实现全城通办、就近能办的政务服务水平。

(市农机稽查支队、市农机管理处)

来源:市农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