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站举办全市兽医实验室建设与非洲猪瘟检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10 15:37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县(市、区)、科研院校非洲猪瘟检测比对的通知》(苏疫控监[2019]1号)通知精神,我站于1月9日举办全市兽医实验室建设与非洲猪瘟检测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畜牧兽医站(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实验室检测人员共2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上海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蒙经理作“兽医实验室建设与PCR检测技术”专题培训,对开展PCR实验所需仪器设备、环境条件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讲解非洲猪瘟PCR实验检测方法和流程。市畜牧兽医站朱明副站长对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县(市、区)、科研院校非洲猪瘟检测比对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就开展全市非洲猪瘟检测比对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加快兽医实验室PCR检测设备和配套设施的购置安装,尽快具备非洲猪瘟检测能力,确保该项活动顺利进行。

(市畜牧兽医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