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机化老干部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23 10:49 [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农机化老干部支部在农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方标同志主持,市农委人事处叶祥国参加会议。

  市农机化老干部支部共有党员25名,实到会党员18名,因病及住外地请假7名,符合有关规定要求。会上,方标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会3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宣读了本次选举提案。按照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采取不记名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王世军、徐广法、周向都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人事处叶祥国代表农委机关党委宣布了本次选举结果,对市农机化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该支部成立3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王世军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一是认真学习,带领支部党员学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积极工作,发挥余热为我市农机化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三是做好服务,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让大家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市农机推广中心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