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畜牧兽医系统老干部赴东台参观甘港村村史馆

发布日期:2018-11-23 10:48 [ ] 浏览次数:

为引导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体验中国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之历程,市畜牧兽医站、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于11月22日组织畜牧兽医系统老党员老专家赴东台参观盐城市首家党史教育基地甘港村村史馆。

在甘港村村史馆,老干部们参观了涵盖土地改革、合作大道、人民公社、农业学大寨、包产到户、村办工业、和谐农村、魅力华西、东台名村等内容的实物图片展,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全方位展示了土地改革以来农村不同时期发展的原貌,中国新农村建设发生巨大变化的深深的触动着在场的每位老干部。

整个活动,老干部们一路学习、一路交流、一路畅想,在历史与现实的对比中为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点赞,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畜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盐城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畜牧兽医站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