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指导射阳县现代农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5 10:49 [ ] 浏览次数: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让老干部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盐城农业的喜人变化,激励他们为加快推进盐城农业事业发展发挥余热,11月14日,市农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计宏带队,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射阳县观摩指导现代农业建设。

鹤乡菊海产业园内,菊花品种繁多,处处花团锦簇,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老干部们观赏菊花,品尝菊花,饮菊花茶,沉浸在休闲观光农业带来的喜悦当中;江苏顺泰农场内,绿色生态有机大米——“盐田稻”米的加工,引来老干部们的不时驻足,纷纷感到盐田能长出有机稻米的不易;射阳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内,老干部们深入了解现代种植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一天的观摩,老干部们对射阳县现代农业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赞不绝口,对近年来盐城农业发展的喜人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多走走、多看看,时刻关注“三农”工作,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增光添彩。

(市农委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